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寻访江苏大学旁成熟小区 学林雅郡小高层在售

————简访学林雅郡置业顾问刘俊杰

房天下   2013-08-07 16:58

[摘要] 学林雅郡为成熟小区,周边配套完善,小区已入住楼栋多为多层,整体面貌较好。在售小高层户型多样,选择面较多,南边又是古运河风光带,是散步休闲的好去处。如果对此区域有兴趣,可以到售楼处了解详细信息。

江苏大学附近的楼盘很多,学林雅郡可以说是一个资格比较老开发比较早的大型楼盘。现整个楼盘已接近尾盘,所售房源也皆为现房。小区在售楼盘已交付使用,再加上周边商业配套成熟,濒临运河风光带。所以获得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对于想在此区域安家的购房者来说,学林雅郡是不错的选择。

笔者近期走访学林雅郡售楼处,得到了售楼人员的热情接待,其中置业顾问刘先生就网友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学林雅郡

学林雅郡热心置业顾问 刘俊杰

房天下:可以简要说下学林雅郡的概况吗?

刘先生:学林雅郡位于经十二路889号(江苏大学往南500米),东临经十二路景观大道,南绕古运河风光带,西靠镇江一中,北临江苏大学、机电高职和丹徒中学,属于学区楼盘。小区内还设有双语幼儿园、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

本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48亩,汇集了26-77㎡精致小高层、84-140㎡精品多层、220㎡坡地别墅多种产品类型于一体;2800㎡会所建筑群、原质建材,为镇江移植一座原汁原味异域格调生活社区。

房天下:现在学林雅郡在售楼盘有哪些?

刘先生:学林雅郡在售78#、79#楼多层133㎡、138㎡,均价在6000元/平米左右,所剩余房源已不多,多为顶楼户型;80#、81#、82#、83#、85#、86#、87#、88#楼小高层面积83㎡、89㎡、97㎡、103㎡,均价为5500元/平米。所有在售房源均为现房,即买即住。

房天下:谢谢刘先生,祝贵项目早日售罄。

小结:学林雅郡为成熟小区,周边配套完善,小区已入住楼栋多为多层,整体面貌较好。在售小高层户型多样,选择面较多,南边又是古运河风光带,是散步休闲的好去处。如果对此区域有兴趣,可以到售楼处了解详细信息。

售楼处地址:镇江市经十二路889号(江苏大学往南约500米)

公车信息:K219/28/132路公车学林雅郡站下车即到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784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