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多地曝出公积金贷款难 北京住房公积金不差钱

中国经济网   2013-10-13 13:18

[摘要] 两日媒体相继曝出多地因楼市火爆出现公积金贷款难的现象,上午记者走访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本市公积金贷款审批、放款工作正常进行,未出现贷款难情况。

两日媒体相继曝出多地因楼市火爆出现公积金贷款难的现象,上午记者走访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本市公积金贷款审批、放款工作正常进行,未出现贷款难情况。

上午10时,记者来到位于方庄的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其二层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区域共有17个业务窗口,除5个初审业务窗口较为空闲外,其余窗口均有市民在办理业务,但排队的市民并不多,休息区仅坐了一半人。

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向工作人员咨询公积金贷款相关事宜,在问过记者购房所在的区域及新房还是二手房等问题后,工作人员递给记者几张表单,让记者进行填写。对于是否能顺利批贷,工作人员表示,填写完表格并提交材料后如果材料没问题,基本都能贷下来。

关于审核贷款的时间,咨询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房要比二手房快,新房是直接从开发商手里拿,而二手房涉及之前的居住情况,审批相对较慢。”但工作人员表示,具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通过审批,还得看递交材料的实际情况定。(记者易朵)

开盘“亿”马当先 镇江开盘几度掀疯狂

镇江道路建设民意当先 民国风凸显"城市骄傲"

镇江买房须知:11种楼房黑户型不能买(图)

镇江近代商圈 变迁与发展

"借力城市化 发力城市化" 镇江润州转型之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