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衣锦还乡 置业选销冠招商北固湾

——招商北固湾:约125㎡贺岁版宽景洋房,仅36席

房天下  2014-01-06 16:18

[摘要] 根据镇江实时房产市场调查,招商北固湾再次获得2013年度镇江房地产销售冠军,这是招商北固湾继2012年问鼎销冠后再次名列榜首!

根据镇江实时房产市场调查,招商北固湾再次获得2013年度镇江房地产销售,这是招商北固湾继2012年问鼎销冠后再次名列榜首!

2011年,招商北固湾来到镇江,从此征服无数置业者,开创城市热销传奇。而在当前红火的楼市下力排竞争者获得销冠,更显招商北固湾品质实力和王者风范。住在湾区里的人们,也将因为其销冠背后的品质获得非凡的人居生活。

临水而居,精英生活寄情山水

素有“城市山林,大江风貌”美誉的镇江京口区,放眼望去,如同长江之滨点缀出的一幅迷人城市山水画,无怪这里曾引来无数名人雅士在此隐居,纵情于山水之中。在现代,山水资源因其不可再生性而愈发珍贵,成为城市精英的人居梦想。招商北固湾占据三山一江的核心地段,与北固山、金山、焦山咫尺为邻,让城市贵族有机会实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闲情逸致;更有千米滨江风光带得天独厚的风景和环境,成为湾里人天然的健身房。同时,这里又是滨江最后一块大型湿地,密集的负氧离子为业主提供了无价的清新空气,居住其中倍感轻松。美宅处处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营造休闲与运动的生活空间,美哉!

千百年来,真山真水互相交融的北部滨水区,让无数人实现临水而居的人居梦想,也因其地处镇江繁华中心成就了无可比拟的地段价值。落子于此的招商北固湾正是看中了这里日益醇熟的城市价值——项目紧邻大市口核心商圈仅1500米距离,3之后即可享受娱乐、教育、休闲等多项城市综合配套资源。2013年8月份,招商北固湾与八佰伴城市超市的强强联手,开创滨江商业新天地,带来了一线城市才能享受的高档购物生活。2013年10月份,位于招商北固湾南侧的凤凰文化广场正式开工。届时,集图书销售、影剧院、休闲娱乐、展览展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将为居住在此的人们带来更加精彩的生活。而这里的土地价值,也将随着这些重磅商业的入驻,而更加弥足珍贵。

资源,沉淀一城的财与智

从美国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到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再到香港半山区与浅水湾,这些品质住宅往往有这几个共同点:隐于城市,倚山畔水而居。对高端居住阶层而言,住所往往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在镇江,招商北固湾以其无可复制的资源和无出其右的社区圈层,吸引了众多高端置业者聚首。招商北固湾为城市精英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可以过滤喧嚣、高度私密的幽静住处,更为业主搭建了一个可以相互交流的平台。今天相见的邻居,也许就是明日事业成功的新伙伴,新的财富智慧光芒将在此愈发闪耀!

招商北固湾约125-128㎡宽景洋房户型处理上极为精致考究,休息、餐饮、娱乐、工作等各个功能规划清晰齐全;更有超大约25㎡的超大卧室,宽阔舒适的主卧让主人的私人空间更有气度;南北双阳台,不仅将阳光邀请到家,让您享受通透明亮的生活,还能让无处不在的山水自然更加诗意的呈现在您的生活中。

微信扫一扫 镇江楼市全知道

现房马上装修入住 单价5000元起过年就住新房

1.19看房团再择绿地 42万起实现置业南徐梦

冷眼看镇江商业地产 三座大山压断"脊梁"

十几万起买房不是梦!盘点镇江低总价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