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耕城市发展与邻里时光 美的商业两项目斩获殊荣

美的城   2018-09-05 16:56

[摘要] 9月4日,在“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上,美的商业旗下两大标杆项目传来捷报!佛山美的置业广场斩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城市发展推动奖”,镇江美的广场摘得“中购联中国社区购物中心2018年度重点研究示范项目”头衔。论坛至今已连续开展16届,直面连接“服务”与“内容和空间体验”两大重要专业领域。

9月4日,在“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上,美的商业旗下两大标杆项目传来捷报!
佛山美的置业广场斩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城市发展推动奖”,镇江美的广场摘得“中购联中国社区购物中心2018年度重点研究示范项目”头衔。
据了解,该论坛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主办,聚焦行业趋势与企业破题关键,成为影响亚太购物中心产业发展的标志性国际会议。
论坛至今已连续开展16届,直面连接“服务”与“内容和空间体验”两大重要专业领域,吸引700多家会员单位参与。通过数据分析和权威专家多番评选等方式,对中国商业地产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与评选,产生多个类别大奖,展示并记录行业榜样。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8年度颁奖典礼 (现场实况)

践行焕新使命 美好城市生活
从诞生之初,美的商业就一直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目前已研发城市综合体、特色商业、社区邻里商业、文旅商业小镇和长租公寓五大产品线,以匠心之作践行焕新使命,得到业内和专家认可。

(美的商业 布局图)

其中,城市综合体代表商业繁荣,以城市会客厅之貌,呈现集合式消费业态和主题式游乐场所,诠释值得铭记的城市时光。作为代表力作,佛山美的置业广场傲锯北滘新城CBD,以32万㎡体量领衔南粤,在规划之时就被予厚望。
一方面,佛山美的置业广场聚焦空间布局、业态创新和品牌引进,为城市注入无限的商业活力;另一方面,首创梦幻之门、下沉式广场、中华美食街和绿野仙踪等多元化空间,填补城市场景化商业空白。无不引领全新生活方式,推动城市繁荣向欣。

(佛山美的置业广场荣获“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城市发展推动奖”)

截止2018年7月,美的置业广场招商签约率逾六成,永旺、万达影城、迪卡侬三大主力店已强势进驻,餐饮业态签约率逾八成,三大珠宝巨头联袂加盟,零售和配套类品牌签约进行时。招商成果日益丰硕,这更美好的城市时光,将于2019年在南粤大放异彩。而“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城市发展推动奖”称号,将进一步激励美的置业广场在城市焕新路上,砥砺前行。

(佛山美的置业广场正在招商中)

邻里商业新探索 遇见城市好时光
聚焦“后一公里”商机,美的商业展开社区邻里商业布局,将商业与生活美学融合,服务于1-3公里核心社群,创造更具亲和力的商业场景,以人情感与温馨感打造社区商业美好时光。

(镇江美的广场 效果图)

作为社区邻里商业开篇力作——镇江美的广场坐拥200万㎡美的城社区大盘,以“南徐首席趣活购物体验之心”为定位,定制“五大主力业态+八大趣活主题”,为消费者带来便利性、一站式社区服务,致力于美好邻里生活交互场。
目前,项目已签约万达影城、银吉姆健身、万达宝贝王和肯德基四大主力店,计划2019年年底开业,实现社区邻里商业从战略层面到产品蜕变,为行业发展提供借鉴与研究样本。
而“中购联中国社区购物中心2018年度重点研究示范项目”奖项,正是对这一样本的肯定。未来,镇江美的广场继续以“遇见城市好时光”为己任,坚定成为中国美好社区商业的驱动者。

(镇江美的广场荣获“中购联中国社区购物中心2018年度重点研究示范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