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文澜府食光之旅本周幸福启程

阳光城·文澜府  2018-09-07 10:51

白露将至,渐浓的不止秋意和诗情,还有被高温压抑了一夏的食欲,连微凉的秋风都仿佛饱含镇江人按捺不住的舌尖冲动,亟待一场美食盛宴的拯救。

阳光城善于发现和创造生活之美,于金秋九月,携阳光城·文澜府礼献镇江,精心打造“食光Holiday”活动,诗意城市的食意之秋。

尚礼三千,不负万众期待

9月3日城市展厅惊艳亮相的热潮尚未消散,在镇江人的热切关注和期待下,阳光城·文澜府又有大动作!

每个周五至每个周日,“食光Holiday”活动连续发车,总计3000份阳光好礼全城派送,惊喜不停站。只要前往城市展厅现场参与活动,即有机会体验星巴克坚果酸奶、米芝莲冻柠茶、几分甜网红戚风蛋糕、无邪冰淇淋等人气爆款吃喝,更有定制许愿瓶、苏宁电影券、价值200元的日料自助餐抵用券等多重福利等你来抢。

阳光城,闪耀城市荣光

作为世界五百强阳光控股旗下地产旗舰,阳光城集团实力雄厚,傲踞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6,跻身一线房企阵营。依托阳光控股六大产业并行的发展战略和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的优势地位,形成了阳光城涵盖全方位生活所需的产品体系。

 

近年来,阳光城集团着力深耕长三角,匠心筑就了众多人居精品。阳光城把握城市文风底蕴和发展脉络,致力打造出符合城市性格的标杆人居作品。此次落子镇江便是旨在融合人文底蕴与自然资源,将入世的享乐与出世的坦然相契的集大成之作。

布局图

文澜所在,学府文脉正席

学府路是众所周知的镇江文脉之路,古城镇江的三千年历史文化传萦系于此。随着众多知名房企的争相进驻,学府路的优质土地资源日渐稀缺,炙手可热程度更甚。

阳光城文澜府位于学府板块核心,自然在侧,繁华近享,兼顾城市生活与自然回归的现代人居需求,实现城市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属于阳光城·文澜府的未来风华正盛,由此而生的镇江城市人居新标杆亦将璀璨闪耀。

项目区位图

 

城市展厅地址

镇江市苏宁一楼广场喷泉旁

阳光城·文澜府项目地址

宗泽路与翠谷路交汇处

预约品鉴热线

0511-8877 8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