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这里,见证什么是女人的高级性感

启迪协信镇江印  2018-09-07 20:42

在中国,且只有在中国,能够以一袭华裳,勾勒出女性柔情的流畅线条。用平滑而软性的手笔,书写女人孤傲柔质的气质。而这一华裳,除旗袍外别无他想。

美人如玉,清冷潋滟,素染的旗袍穿在身上,说不尽的婀娜风韵。而在千年古城,一场“镇江印迹之旗袍魅丽秀”让人透过流年的纱幔,读出时光沉淀的味道。           

传承东方经典,见证时光之美

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身着旗袍的女子,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自8月27日活动开启报名,到9月2日正式截止。短短一周时间,吸引一城名媛前来一展风采。

一袭旗袍,古典美,现代美,交相辉映,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在“镇江印迹之旗袍魅丽秀”中,女人的魅力又何止一种。

穿过岁月的风情,发现魅力名媛

古城有佳人,芳龄韶华,眉目如画。着一袭旗袍,香风细细在阡陌红尘中。流水的线条,轻微的挪步,婀娜的身姿,一颦一笑,韵味十足。

清婉发髻配上清素雅致的旗袍,宛若江南雨巷走出的女子;

穿过岁月,举手投足间展示着成熟女人的气质;

女人诠释了旗袍的韵致,旗袍成就了女人的婀娜与风情;

顾盼流连间,身后留下了一路风情......

“镇江印迹之旗袍魅丽秀”人气投票通道现已全面开启,为你心仪的魅力名媛投上一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