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幕大港的蓝色飓风——万科金域蓝湾示范区盛装开放!

万科·金域蓝湾  2018-09-08 18:51

[摘要] 2018年9月8日,位于扬子江路与通港路交汇处的万科金域蓝湾售楼处人潮涌动,作为万科金域双子的第二个项目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今日示范区的开放,是万科金域蓝湾首次面向市场的发声,也是万科金域双子的全面亮相。

2018年9月8日,位于扬子江路与通港路交汇处的万科金域蓝湾售楼处人潮涌动,作为万科金域双子的第二个项目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今日示范区的开放,是万科金域蓝湾首次面向市场的发声,也是万科金域双子的全面亮相。

进入金域蓝湾示范区现场一片蓝色的盛装海洋,精美的现场美陈与海航、帆船风格的网红打卡点,使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进入售楼处后,除了示范区精美的拍照点之外,场内的廊道也布满了形象各异的蓝色花钵导视和深蓝色的氢气球。

除了精美的氛围包装,现场也有不少蓝色主题的小活动蓝色的琥珀心愿瓶配合着大海风格的活动区域布置,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们的参与;美味的蓝色气泡水与精致的蓝色茶点配合着水手风格的摆盘显得很有特色。身着蓝色礼服的外籍模特,使得整场活动在品质感上提升了不少。

随着本次示范区开放活动的顺利进行,意味着金域蓝湾正式启程,也寓意金域双子星闪耀大港,金域蓝湾是金域江湾的美好传承,从江湾的精粹美式住区到蓝湾的精彩生活大城,万科历经14年继大南山社区、大魅力之城社区之后第三个社区——大扬子江路社区的正式亮相。

从精粹到精彩,属于蓝湾的精彩大城社区为了匹配体量较大,规划多元的金域蓝湾,

在风格上,万科选用了更偏成熟的都会系建筑,在产品上打造了更为多元化的全年龄段产品以及2万方左右的配套商业,旨在打造一个精彩的摩登都会大城。

地址:金域蓝湾售楼处(扬子江路与通港路交汇处)

电话:0511—856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