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空前盛况的艺术盛宴,完美呈现,惊艳镇江!

镇江雅居乐  2018-09-09 15:45

[摘要] 9月8日,“音传千年,乐颂风雅”一场交响乐盛宴在镇江的苏宁广场隆重举行,为镇江献上一场震撼的感官视听盛宴。雅居乐·新乐府与城市共生长,携手江苏著名交响乐团礼献镇江,共同演奏了一首城市交响曲。

昨晚,雅居乐·新乐府用一场交响乐盛宴,成功吸引全城目光,一跃成为京口老城的璀璨焦点。

晚宴还没开始,就有众多市民来到这里,共同期待这场难得一见的演出。雅居乐新乐府为到场人员准备的精美的茶歇。

晚上7点半,晚会开场。双人芭蕾舞者纱裙洁白,跳跃灵动,体轻如风,为整场发布盛典拉开序幕。

随后,众多交响乐手走上舞台,人流如织的现场顿时鸦雀无声。

个音符流淌出来,在场的观众瞬间沉醉在波澜壮阔的音乐史诗之中。现场掌声如潮,经久不息

每一曲结束,都能引来阵阵喝彩,一后,演出在如雷的掌声中结束。这样一场交响乐公演,人们汇集在一起,共同感受艺术的魅力。

活动现场,雅居乐还为在场来宾准备了鸡尾酒现调,调酒师精湛的技术和花哨繁杂的特效动作,使得现场气氛更上一层!

雅居乐·新乐府

盛况空前的“城市交响盛宴”

让镇江沉浸在殿堂级交响乐艺术盛宴中

不负酝酿已久的憧憬期待!

 

文化之心 代言镇江

文化能够彰显建筑的张力,它也是一座城市的灵魂。镇江雅居乐,蓄力四年,布局两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每一个脚步都紧跟城市的发展步伐,与镇江共生长。

老城之心 一生乐活

地段,实属难得,雅居乐·新乐府汇聚了镇江这座老城千年的底蕴,绝佳地理优势成就了其不可复制的高端住宅价值。5步行就可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游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繁华生活。

京口园林,千秋学府

雅居乐·新乐府传承三千年镇江风雅,以新中式风格为骨架,人文内涵为灵魂,1.7超低容积率,匠造京口低密园林。

江滨实验小学、江南学校双学区,学府大宅,礼遇名门。

千万级示范区,打造京口社区样板——值得等待

雅居乐新乐府

君临城央  谱叙雅章!

匠心26载,镇江再下一城 

潜力无限,千年京口再领风骚

售楼处地址:镇江京口区小米山路与华润路交界

TEL:0511-8523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