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万/㎡+月底公开!镇江这里将汇集多的人生赢家!

——2万/㎡+月底公开!镇江这里将汇集多的人生赢家!

富力长江府  2018-09-10 10:24

房子可以说是中国人的一笔单笔支出了,拼搏了小半辈子的资金输出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商品买卖,而是承载了国人对“家”的定义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在坐拥江河的城市中,江景总是宝贵的资源......

看点01:一线江景房里,你能看到什么?

人逐水草而居,城依河道而建,蜿蜒于城市中间的江流,如同一条蓝色的动脉,滋养了两岸的生命与文化,诠释了城市的个性与魅力,成就了生活在这里的你的回忆。

镇江三千年的历史变迁,随着长江水缓缓流淌,城市的高楼自是登高望远看长江的好去处。

与长江一路之隔,39层超高层180°视角范围,2200米长江风光,365天,每天都有不重复的精彩。

图片来自富力长江府置业顾问@杨桂蒙

想象一下,听着歌、品着酒,在自家宽阔的阳台俯瞰,江景波澜,云层壮阔,伸出手,掀开城市天际线,烦恼随之远走,幸福感自豪感扑面而来:有多少人能够体验到这样的一线江景?

这便是在富力长江府中你能看到和感受到的!

看点02:江之所向,繁华所处,峰层聚集地所在!

住宅有价,江景无价,比江景更难得的,是所处的圈层。

泰晤士河畔的海德公园壹号,被称为“亿万富翁俱乐部”。乌克兰首富、卡塔尔首相、尼日利亚石油大亨、俄罗斯石油寡头、欧美亿万富翁、中国富豪……出入于此的业主名单仿佛是一份福布斯财富榜。

上海黄浦江畔的外滩九里吸引了马云、宗庆后、刘嘉玲等人一掷千金。

就在镇江,能够远眺长江的苏宁天玺700㎡超高层复式以1276万的总价被买下,据了解,购房者为镇江本地人,此前常住美国旧金山。

富力长江府地处滨江板块,本就是镇江繁华所在地,可以想象,未来更将是峰层聚集地

看点03:售楼处+样板房月底同期公开,5大亮点抢先看!

1. 繁华地段

富力·长江府位于北部滨江板块,长江路与电力路交错,多线公交接驳;1.5公里生活圈内汇集了八佰伴商圈,苏宁广场,步行可至大市口商圈;康复医院、江滨医院等医疗资源丰厚。

2. 周边学校

小学:镇江市实验小学

中学:镇江市第三中学

之前楼市镇江平台做过关于镇江的介绍,目前镇江排名前三的小学:镇江市中山路小学、红旗小学、实验小学。镇江市第三中学更是江苏省示范初级中学。

3. 知名房企

富力地产对城市区域价值的挖掘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作为中国上市房企综合实力10强,富力每到一座城市,皆筑城市地标,而富力·长江府更是富力首入镇江的作品

4. 精装修&配套

据了解,富力长江府首开推出的高层房源,将全部精装修交付——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全屋地暖、智能安防等应有尽有!自带沿街商业住宅部分包含2栋洋房、4栋高层和1栋超高层。

5. 户型

富力·长江府即将于月底同期公开售楼处和样板房,10月首开推出高层房源户型面积为116㎡、145㎡和168㎡,户型非常实用。

据了解,富力长江府将于本月底同期公开售楼处和样板房,放风价2万/㎡,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转载自楼市镇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