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生活范本,合山府的24小时生活

中南颐居合山府  作者:中南颐居合山府  2018-09-20 16:26

诗人荷尔德林说:“人应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钢筋水泥的城市,匆忙行走的步伐,生活被快节奏的压力填满,而“家”就变成了心灵的荡涤地,灵魂的安放所;“家”成为承载美妙生活光景的全部。合山府24生活开启真正的居家美好时刻。

5:00a.m 阳光叫醒清晨

清晨照进房间的抹阳光唤醒一天的美好,换上运动服,沿着合山公园或是长江路跑上一圈,在清晨特有的青草香气中,感受3000+负氧离子的清新氧气,这一刻,融入城市山林,一同深度呼吸。

7:00a.m 电梯不再等待

等待,总是让人焦虑;起晚的早晨,才发现原来电梯可以这么慢。合山府两梯两户的设计,将焦虑成本降到,出门电梯即来,和楼上的邻居打个招呼,一起到达地下停车场,心情与事业都在从容中前进。

9:00a.m 新鲜美味加料

新鲜食材是美味食物的关键,烹饪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都尤为重要。社区里的365菜篮子,让其中的每个人都置身新鲜蔬果、鲜活鱼肉的包围下,在这里精挑细选,为前一天晚上全家人商量好的美味做充分的准备。

11:00p.m 餐客清风点缀

烹饪美味的时刻,让太太担心的大概就是油烟弥漫室内。合山府独具匠心的升级版室内设计,餐客一体的同时,将厨房置于餐厅侧面,油烟直接排放到室外,避免进入餐客厅,让家人远离油烟,室内保持时刻清新。

3:00p.m 舒适宽敞阳台

百无聊赖的午后,闲坐阳台一角,来一场从头到脚的日光浴,看两个孩子争着骑一辆小四轮车,孩子的笑容与父母的满足,定格成这一刻永恒的美景。

8:00p.m 记录家庭时光

放下一天的疲惫与辛劳,躺在客厅沙发上看看新闻;老人们躺在他们的房间等着天气预报,提醒全家人添衣;太太在隔壁书房检查完孩子们的作业后,回到卧室洗漱;一天归于平静,收藏这一刻难得的温馨与悠闲。

合山府的24生活不止于此,更多美好瞬间等你来记录。

建筑面积约148-168㎡宽奢平层,全城热销,恭迎品鉴:8880 6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