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子福利!《白雪公主》舞台剧全球巡演来镇江啦

融创盛唐府  2018-09-29 18:03

亲子福利!《白雪公主》舞台剧全球巡演来镇江啦

告别拥堵 长假美好亲子时光开启

好消息!明天开始放假啦!整整7天哦!放假,开心的莫过于小朋友了,平时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终于有充足的时间陪伴自己了。

长假天自然是拥堵的,有旅游计划的家长会尽量避开这一天,可是闷在家里又浪费了美好时光,来融创银城·盛唐府吧,一份高端有趣的亲子福利奉上。

101日,迪士尼经典童话《白雪公主》舞台剧全球巡演镇江站首演将于盛唐府拉开帷幕。滑稽可爱的小丑与孩子互动合影,海洋萌趣总动员、丛林探险有趣好玩的小游戏,将开启长假美好的亲子时光。

量身定制 和孩子一起感受童话的魅力

童话故事,每位家长都会为孩子阅读的启蒙读物,具有开启思想、发展想象、培养美感、愉悦童心功效,用浅显、生动、易懂的故事,培养了孩子善良、纯真的价值观。

《白雪公主》是享誉全球的经典童话,讲述了可爱美丽的白雪公主因为后母嫉妒其美貌而被迫逃到森林,偶遇善良的七个小矮人。后在他们帮助下,克服了后母的诅咒,找到真爱的王子的故事。对于孩子来说,他们如白雪公主一样善良、天真,弱小,成长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各种不好的东西,但只要充满希望,总会有完美的结局。这或许是白雪公主长期受孩子喜欢的缘由。

迪士尼把《白雪公主》童话搬到了舞台上,遵循了原故事的趣味性与可看性,添加了新鲜的现代元素。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美国原班演员阵容,全中文配音,让孩子没有任何语言障碍地感受奇幻魔法世界。

富丽堂皇的布景,现代化的科技手段,配合声响、灯光,融舞蹈、音乐、戏剧于一体,迪士尼舞台剧表演变幻莫测,艺术的奇幻美妙与舞台高科技的无穷魅力,演员的倾情演绎,对儿童和大人来说,都是一种极具震撼力的观赏体验。

 

相约盛唐府 共赏《白雪公主》舞台剧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童话梦

那里,不仅是唯美或离奇的故事,

更折射着善良与智慧的光辉

让孩子快乐健康地成长

更友好的对待这个世界

滑稽可爱的小丑

有趣好玩的层林探险 海洋萌趣总动员

精致的蛋糕、饼干、水果、软饮果汁

还能领到南山特产福米1

你还等什么呢?

10114:00 一起相约盛唐府

《白雪公主》舞台剧全球巡演镇江站首演

享亲子时光,忆往昔童年

圆孩子一个童话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