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徐楼市新解读,臻稀楼盘收官倒计时

万科圆满  2018-10-18 16:37

[摘要] 作为城市发展热土的南徐新城,现有楼盘已然进入收官期,在售楼盘分秒递减,而万科·园满占据南徐新城核心地块,优渥的地理环境,逐渐完善的醇熟配套、实惠的购房价格……在这片热土之上,兼具品质与价格双优的楼盘,万科与园满,品牌与品质,皆为整个南徐新城的不二之选!

2018年注定是镇江房地产市场不平凡的一年。随着多个大牌开发商的相继进入,以及多块优质地块土拍的进行,镇江的住宅品质迎来了全新革新。

据悉,十月底,镇江将迎来第六场大规模土拍上演,而位于凤凰山路以南、檀山路以西的万科南地块更是备受瞩目。据闻截至目前已引来融创、碧桂园等多家地产开发商的竞相关注,初步预测拍地价格将逾5500元/㎡,未来房价无法预估。

这一地块周围,聚集了多个万科楼盘,生活所需各项配套都已自成体系,此次万科南地块所受到的热力追捧,恰恰证明了该区域未来将有极大的发展前景。而落户于此的万科·蓝山,作为该区域内精酿数年的大盘,自然占据着这里各种优渥的条件。蓝山目前在售组团仅剩高层——万科·园满。

南徐实力崛起,园满品质见证

徐新城,是宁镇扬黄金三角地带。随着市政府和体育会展中心的相继落成,南徐作为镇江城市副中心的地位已经显现,加之,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的加速,这一板块价值红利已然脱颖而出。

作为城市发展热土的南徐新城,现有楼盘已然进入收官期,在售楼盘分秒递减,而万科·园满占据南徐新城核心地块,优渥的地理环境,逐渐完善的醇熟配套、实惠的购房价格……在这片热土之上,兼具品质与价格双优的楼盘万科与园满,品牌与品质,皆为整个南徐新城的不二之选!

市场风起云涌,园满热销依旧

随着九月底,4块住宅型优质宅基地的挂出,以及十月底即将挂牌上市的“高价地”的推出,即使是政府限价的大环境之下,仍然阻挡不了镇江市场的风起云涌。

园满作为万科·蓝山的“尾声之音”,5月份一开盘,就铸就了1即售罄的神话;7月份再续辉煌,开盘当天再度创造300多套的传奇!如此傲人的成绩,可见园满在镇江的深得人心!镇江人的圆圆满满,品牌与品质的双重保障,在市场房价“一路高歌而进”的今天,实属难得的“福音”。

园满作为品质和价格可兼得的楼盘,不得不说,是抓住南徐板块高性价比房源难得机遇! 

尾声大轴渐近,146#成品高层惊艳加推

作为万科·蓝山的全新高层组团,九年来,“园满”沉淀自己,深耕镇江,以精湛品质致谢镇江,为镇江人的圆圆满满而来。9年精酿构筑幸福期盼,14载诚意敬献镇江这座城市。

一个楼盘的热销,是品质和市场的证明。园满每一次的开盘热销,都是一次次有力的鉴证,一城大势崛起,迎接品质和价格双圆满。九年大盘尾声渐近,蓝山后的高层组团

园满臻稀成品高层146#载誉归来,即将惊艳加推!万科稀缺席位,大轴声启!南徐新城“水涨船高”前难以再遇的臻品限价房源,机会就在眼前!如此优质楼盘,还不赶快行动!

销售热线:0511-85597999

项目地址/接待中心:镇江市润州区九华山路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