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山府彩虹街商家签约仪式启幕在即,盛现城市未来繁

中南合山府  2018-10-23 17:41

如果说住宅决定了生活环境,商业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的方式,那不同的住宅与商业交织,便呈现出了城市生活的千姿百态。在中南置地联合颐居地产推出滨江标杆性人居中南颐居·合山府之后,城市商业配套的打造变成为了重中之重。作为合山府的商业配套产品,合山府彩虹街坐拥和城市人气,未来繁华盛大初现。

人潮所向,汇聚滨江繁华

合山府彩虹街落址滨江板块核心区域,占据主城价值高地,坐拥各项城市资源,投资前景无限。项目傲踞城市黄金路口,焦山路、象山路等城市干道纵横交错,30便可通达镇江城各大板块。

据统计,社区商业凭借其与住宅的紧密关系,占据了城市居民消费总值的70%,成为家庭支出中的重要比重。合山府彩虹街坐拥中南百万方大盘近万户业主,对接城市人气旅游景点,坐享近10万人潮汇聚,可以预见未来,必将成为社区、乃至滨江的人流聚集地。

签约在即,未来大有可期

中南颐居·合山府彩虹街产品发布的同时,还将举行重要商家签约仪式,其中不乏大牌商家和知名企业。不仅有致力于新零售模式的高端时尚生鲜超市“森鲜集市”、旨在打造智慧社区生活的“社区集”,“米兰婚纱”、“金吉鸟健身”、“杂物社”等一系列颇具地缘人气的知名品牌也不在少数。

知名商家的入驻将实现周边居民衣食住行娱的全面覆盖,快速吸引、聚集人气,对商家和投资人来说,财富人生轻松享有。

商业共荣,社区商业新格局

相比一般社区商业的缺乏管理和运营不力,合山府彩虹街凭借中南品牌的综合业态规划和成熟运营管理,打造全龄段商业业态分布,减少相互竞争,化商家,以协同、开放的形式实现城市商业共赢。

合山府彩虹街规划25-233多面积段商铺,多样化空间选择助力商家提高利用率,实现成本化。未来时尚、便捷都市生活圈由此而生,属于合山府彩虹街的未来亟待开启。

【效果图】

 

中南颐居城央商业街,懂生活的临街铺。建筑面积25-233临街旺铺即将公开。抢铺热线:8880 6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