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春:宁镇扬一体化效应之下 为什么金桥花园也火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2-24 10:43
综合评分4.50分/5分

金桥花园位于浸水之侧、金山之旁,承袭万里长江、金山公园两大资源,规划联排、叠加、多层、小高层、高层多种物业形态,更是有大型 景观系统。相对金山 的楼盘来说,金桥花园整体体量较大,空气质量较优,超大楼间距和高绿化率都是属于城区较为稀少的楼盘。

优点

1、镇江市区低密度住宅,绿化率达33%。
2、北通镇扬汽渡,西接润扬大桥,无论是到 ,还是上高速,都路况通畅,交通便利。
3、中国美术学院为其做整体设计,采用西班牙风格,风格阳光、活力、踏实。

缺点

周围空气质量良好但周边配套较少,距离市区 大型商超较远,适合自己开车出行。

价格4.50分/5分

自从宁镇扬一体化的消息传开,市区各大楼盘开始竞相 ,而金桥花园的均价却始终平稳如前。再对比目前市区楼盘七八千的均价来看,金桥花园6100元/平的均价仍旧相当中肯。一往如前的中肯均价承继着万里长江、金山公园两大稀缺资源,栖居价值乃天赋地赐,拥金山揽金水,气质自然不凡。

金桥花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金桥花园总建筑面积二十万平方米,由南往北“双拼、联排、叠加、小高层”等多种高品质物业顺次展开。小区的主要特色是一轴两心一环。围绕小区的环状结构道路,不仅是小区的主要道路,也将东面的花园洋房,南面的联排以及北面的叠加自然明确的区分开来。与此同时,金桥花园整个项目采用西班牙风格,由中国美术学院做整体设计。风格阳光、独立、踏实,独树一帜。

金桥花园

72#、73#小高层,仅剩少量房源,均价5088元/平起,预计2018年1月交付。72号楼,17层,户型面积128㎡、133㎡,73号楼,25层,户型103㎡、131㎡。其中,133平两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可圈可点,双卧朝南,主卧面积宽敞大方,两个卫生间分设南北,次卧带有储藏室,功能性大大增强。

金桥花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金桥花园贯通长江路和润州路,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这两条路宽敞不拥堵,通往市区也方便快捷,这恰恰成为金桥花园地段交通上的一个加分项。另外金桥花园北通镇扬汽渡,西接润扬大桥,无论是到 ,还是上高速都路况通畅,交通便捷。

金桥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新***市  2024-04-16 16:11: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开***丹  2024-04-03 13:55: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