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润江府PK恒大华府

2018-09-12 12:01作者:房天下

[摘要]说到现如今镇江市场上的品牌改善大盘,不得不提的肯定是中海润江府与镇江恒大华府,这两个项目均在2017年5月份的土拍中以高姿态进驻镇江,那么仅相隔一条李家山路的两个楼盘谁更甚一筹?

导语

说到现如今镇江市场上的品牌改善大盘,不得不提的肯定是中海润江府与镇江恒大华府,这两个项目均在2017年5月份的土拍中以高姿态进驻镇江,那么仅相隔一条李家山路的两个楼盘谁更甚一筹?

品牌PK

恒大作为全国三强房企,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个项目,品牌影响力自是不言而喻。

而中海作为央企,是中国内地房地产行业的开拓者、引领者,对于镇江人来说品牌的优势也相当明显,现在谁都自称为一级物业,真的好的屈指可数,中海的物业据南京的业主所说还是挺不错的。

优劣势PK

恒大华府的产品比较单一,都是高层面积大的户型完全感受不到大带来的直观感受。市面上170平的户型基本上可以做到4+1,并且4开间朝南,但是恒大170平的户型只有3+1室,另外一期高层的中间户都是暗卫,居住体验感大打折扣。

而中海户型整体来说不错,尤其是150平的洋房户型堪称完美,另外价格也很有优势,楼面价与恒大相当,但成交单价却比恒大便宜2000-3000元/㎡。

恒大华府劣势较多,但优势也比较明显,楼间距大,小区自带健身会所,景观新中式元素较多,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而中海的楼间距不如恒大那么气派,另外首开的位置不是太好,靠着檀山路的小高架,有噪音影响。但对于购房者来说,价格才是硬伤,从目前的销量来看,恒大华府远远不及中海润江府,大多数的人还是更青睐于中海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