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宁镇扬”高峰论坛 盛大启幕

——特邀金融泰斗谢百三 揭秘18届三中全会

房天下  2013-11-13 14:04

[摘要] 11月17日,谢百三将亲临碧榆园,参加 “宁镇扬轴心居住圈”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为广大市民全面解读18届三中全会,让大家正确把握国家的调控方向,放心购房。

谢百三,我国著名的金融证券专家,复旦大学金融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著述、主编《中国当代经济政策及其理论》、《投资中国--迎接21世纪的曙光》、《十年一个亿》、《中国巴菲特》等著作。

11月17日,谢百三将亲临碧榆园,参加 “宁镇扬轴心居住圈”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为广大市民全面解读18届三中全会,让大家正确把握国家的调控方向,放心购房。

现场赠超五星温泉酒店体验券!

抢票热线:0511-88963333 地点:镇江碧榆园国际会展厅(一楼)

去年3月,在两会上,温家宝总理关于“房价还远远未回到合理水平”的表态,为无数人提供了“调控从严,房价大跌”的想象空间,“总理房价”一时成为楼市江湖实时热门的关键词。11月12日,十八届三中全会拉下帷幕,《会议公告》出台,土地制度改革信号积极,而房产税并未被提及,而国家对老百姓最关注的房地产到底是怎样的态度?我们需要一个合理的解读。

谢百三有句名言:“房地产不能真打,也不能打死”。在全民唱衰房地产行业时,谢百三力挺房地产的态度遭来扑面而来的唾沫和板砖。谢百三依认为:一旦房地产被打死,中国将面临“1997年之后香港连续几年GDP出现负数,经济萧条;日本房地产泡沫破裂之后,经济从此走向颓废”的严峻局面。

谢百三如何看待新形势下的房地产?他眼中的买房路该何去何从?11月17日,欢迎您共同来参与!

年轻小夫妻买房攻略 镇江宜居楼盘4500元起

生活在向上 4800元每平优质高层收入囊中

三中全会或迎楼市新拐点 房价下跌或已成定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