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报告:中国富豪看好境外楼市 投资趋势仍会继续

上海商报  2014-04-01 09:08

[摘要] 日前,第一太平戴维斯与Wealth-X合作发布了“私人财富 全球之旅——私人资本的全球流动”报告。报告指出,全球房地产发展极不均衡,多数房地产大宗交易和超级富豪均集中在北半球。

日前,太平戴维斯与Wealth-X合作发布了“私人财富 全球之旅——私人资本的全球流动”报告。报告指出,全球房地产发展极不均衡,多数房地产大宗交易和超级富豪均集中在北半球。中国的投资者认为海外房地产投资比其他类型的投资更容易把控,因此未来投资海外的趋势还会持续。

太平戴维斯中国区市场研究部主管简可表示“私人投资者在房地产领域的投资更放眼长远,因此普遍可以接受当前略低的投资回报。房地产领域的投资通常是资金安全的投资渠道,同时也是有形的资产投资,而且近几年,房地产投资也展现了它巨大的潜在优势。中国的投资者认为海外房地产投资比其他类型的投资更容易把控,因此未来投资海外的趋势还会持续”。

他告诉商报记者,目前,大部分的中国私人财富在海外市场的投资仍主要集中在市场成熟的英语国家,如英国、加拿大、美国和澳大利亚。而在这些市场的机遇被充分挖掘后,投资区域有望扩展到欧洲大陆和新兴亚太市场。

此外,报告还指出,来自北美洲和亚洲的资本推动了欧洲的商办物业投资。同时,亚欧两大洲在跨境投资中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亚洲资本流向欧洲和北美洲,欧洲资本则进入北美洲和拉丁美洲。的跨境投资是欧洲超级富豪对北美的房地产投资。而在私人跨境房地产投资量的几个国家中,美国表现最为显著,2012至2013年间超过90亿美元的跨境资金投向美国。

上海商报

一面降价清仓遇冷一面低价推新火爆 镇江楼市几个意思?

新婚房时代10大刚需盘 4500元/平起

买房注意事项不看后悔一辈子 20种房易贬值

今日话题:山雨欲来风满楼 楼市真相雾里看花

撬起"金三尾"镇江房天下3.30看房团完美收官

买房越早越便宜 镇江楼市10大住宅新盘推荐

买房信用有污点贷款不好办 不良记录将保存5年不好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