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修路封闭两周 镇江万古一人路不能左拐解放路

金山网  2014-12-03 09:44

[摘要] 由于新大西路路口改造尚未完成,施工方在前一晚临时将新大西路路口再次封闭。为了不影响施工,镇江交警决定临时在该路口加上栏杆,请需要从万古一人路左转进入解放路的驾驶人理解,并建议驾驶人先右转进入解放路,再从江大附院北门路口掉头。

金山网讯昨天,有市民称万古一人路解放路口突然不能左转,新开辟的大西路东段也被围挡围了起来,这让原本就拥堵的早高峰变得更加拥堵。为何一夜之间,从万古一人路不能左转进入解放路,大西路也不通了,记者就此进行了探访。

昨天上午8点10分,家住江山名洲的张先生照往常一样送在中山路某小学就读的女儿上学。当张先生从滨水路驶向楼街,再从楼街右转进入万古一人路,正准备左转进入解放路时傻了眼,原本宽敞的十字路口突然变成了丁字路,解放路中间也被栏杆围了起来。

已经开到路中间张先生瞬间觉得自己“走投无路”了,最后只能跟在同样不知所措的其他车辆后面,从解放路由南向北逆行进入解放路。“滨水路每天堵,总觉得去大市口走万古一人路最快,谁知一夜之间,连这条路都不能走了。”张先生说。

8点40分,记者来到该路口时发现,万古一人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有两条左转车道、两条右转车道。但解放路中间部分被白色栏杆隔断,只在工商银行门口留了一个不足两米的缺口供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原本上个月13日,与万古一人路对接的新大西路路口,此时也被围挡隔了起来。从万古一人路驶出的车辆只能右转而不能左转和直行,而万古一人路上没有任何指示牌告知此路口不能左转。

往后的10内,有7辆车准备从万古一人路左转驶入解放路,其中有4辆车在行驶至路中间时迟疑片刻,然后掉头行驶,还有3辆车在观察解放路由南向北方向车流量较少时,选择逆向行驶进入解放路然后由北向南行驶。

对此,京口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广盛解释说,由于新大西路路口改造尚未完成,施工方在前一晚临时将新大西路路口再次封闭。为了不影响施工,镇江交警决定临时在该路口加上栏杆,请需要从万古一人路左转进入解放路的驾驶人理解,并建议驾驶人先右转进入解放路,再从江大附院北门路口掉头。王广盛称,该路口可能会封闭两周,他们会尽快在万古一人路设置告示牌,提醒驾驶人该路口不可左转。同时,从今日开始,交警部门将派专人前往指挥,对违法逆行车辆将予以处罚。(范海罡)

年末楼市太凶残 高层优惠20万也是醉了

高库存重压镇江楼市 开发商年底加速跑量

12月1日镇江商品房成交212套 市区新房成交41套

年末楼市"扫尾"忙 镇江多个优质盘再触底

11月江苏房价2城涨15城跌 镇江房价稳中有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