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利好催化市场 镇江楼市现红五征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2 10:07

[摘要] 银四落幕,“红五月”正式开启。进入5月以来,镇江楼市成交量可谓节节攀升。有业内表示,随着5月降息的再次来临,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开发商纷纷伺机入市的同时,购房者观望情绪回落,购房“窗口”正再次开启,5月有望迎来新一轮购房潮。

房天下房天下讯 330新政、央行降准、央行降息……政策连番出击,镇江楼市回暖明显。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4月镇江楼市量升价跌,商品房总成交1833套,达到今年以来高峰;新建住宅均价6499元/平,在三连涨之后跌落至今年低。

银四落幕,“红五月”正式开启。进入5月以来,镇江楼市成交量可谓节节攀升。有业内表示,随着5月降息的再次来临,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开发商纷纷伺机入市的同时,购房者观望情绪回落,购房“窗口”正再次开启,5月有望迎来新一轮购房潮。

红五月拉起帷幕,开发商与购房者蠢蠢欲动之时,镇江房天下也同样顺应市场的号召,将在5月24日举办2015年上半年优惠力度大的看房团。

政策连番利好 买房时机已到

2015年2月央行全面降准;2月28日央行降息;3月31日镇江二手房营业税5年降至2年;4月中旬镇江多数银行二套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降至4成;4月20日央行再度降准;5月11日镇江首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2成;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3成;5月11日央行再度降息;接踵而至的利好政策无疑大大减轻了不少购房者的负担。

在330政策出台后,无论是二手房亦是新房市场,均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据中介介绍,近一个月二手房源销量大涨。而镇江房天下致电多个楼盘售楼处询问相关情况,置业顾问都给出了一致的回应,新政后看房的客户比三月份多出许多。业内人士表示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购房者涌入市场额同时,房价或许开始逆转,买房现在正当时。

房企抢占“鲜”机 购房优惠层出不穷

与此同时,随着市场的回暖,镇江房企也纷纷开始行动,开始新一轮的抢摊大战,加大推盘量,所推的购房优惠更是层出不穷。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镇江5月超9成楼盘有优惠政策。对于购房者来说,5月无疑是购置心仪房子的佳时期,此时不买房,更待何时?

优惠力度大看房团来袭

借着政策利好、开发商让利的“东风”,5月24日看房团是2015年以来规模、优惠力度大的一次看房团,本次看房团,集中了镇江楼市热门楼盘:中南御锦城、孔雀城、中建大观天下和万科沁园。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看房团网友除了看房团带来的购房优惠之外,还可享受房天下购房补贴!冲量价格“一惠到底”,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5月24日看房团“惠”战吧!

连淮扬镇铁路7月底全线开工

镇江进一步放开公积金贷款政策

十年政策轮回 楼市上演"疯狂房地产"大戏

镇江那些一路之隔的邻盘 亦敌亦友营销"撕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