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湘潭住房公积金归集余额突破50亿元 发放贷款57.65亿元

湘潭在线  2015-06-30 18:02

[摘要] 湘潭在线6月3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杨期仁 通讯员 蒋丽君)6月29日,从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传来消息,该 近年来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余额突破50亿元大关,达到50.07亿元。

湘潭在线6月3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杨期仁 通讯员 蒋丽君)6月29日,从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传来消息,该 近年来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余额突破50亿元大关,达到50.07亿元。

近年来,在湘潭 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基本归集到位的情况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以园区企业、改制企业、上市后备企业、乡镇机关和卫生院等归集尚未到位的单位为重点,按照“先易后难、先骨干后全员”逐步到位的原则,通过上门针对性宣传、开展专管员培训、举办广泛宣传,扩大政策的影响力和知晓度。制定《县(市)人民 住房公积金工作责任目标考评办法》,争取县(市) 的重视和支持;制订《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考核办法》,加大对受托银行的监督、奖惩力度,调动受托银行归集资金的积极性。为促使缴存单位按时缴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对欠缴3个月以上(含3个月)的缴存单位实行电话催缴、专人管理、按月催缴、分季考核。对电话催缴或与单位领导沟通后仍不能到位的单位,采取了寄发催缴函、执法通知书或上门督促等措施。

在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方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坚持实施惠民政策,让资金得以充分利用。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累计个人提取住房公积金68.80亿元;累计向50815名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7.65亿元,贷款余额32.8亿元,个贷率达66.09%;累计上交城市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3.45亿元,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在保障民生、促进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