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湖北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落实好于往年

荆楚网  2015-08-19 16:42

[摘要]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红)8月18日下午,湖北省人民 办公厅通报了全省住房保障工作督查情况。截至到7月底,全省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新开工27.99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7.79%。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红)8月18日下午,湖北省人民 办公厅通报了全省住房保障工作督查情况。截至到7月底,全省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新开工27.99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7.79%。

今年7月下旬,湖北省 办公厅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组成3个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走访调查、召开座谈会及查阅账目资料等方式,对全省住房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截至到7月底,全省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新开工27.99万套,基本建成14.54万套,分配入住7.27万套,分别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7.79%、59.37%、44.93%。

通报称,上半年全省各地在落实好地方配套资金的同时,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 补助资金132.14亿元,比上一年全年争取资金增加17.1亿元。

通报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工作进展不平衡,黄石、襄阳、天门、神龙架等少数地方开工率不足50%。棚改征收拆迁偏慢,全省签订棚改安置补偿协议11.14万户,只占全年任务的2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