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开盘:两市开盘翻红微涨 创业板指跌近1%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8-26 17:08

[摘要]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截止今日开盘,上证指数报2980.79点,上涨15.83点,涨幅0.53%;深成指报10199.90点,上涨1.96点,涨幅0.02%;创业板指报1975.92点,下跌14.78点,跌幅0.74%。个股方面,深圳机场、高新发展、绵世股份开盘涨停,南方泵业、顺荣三七涨逾9%。河北钢铁、国创高新、国光电器等逾百股跌停。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截止今日开盘,上证指数报2980.79点,上涨15.83点,涨幅0.53%;深成指报10199.90点,上涨1.96点,涨幅0.02%;创业板指报1975.92点,下跌14.78点,跌幅0.74%。

    个股方面,深圳机场、高新发展、绵世股份开盘涨停,南方泵业、顺荣三七涨逾9%。河北钢铁、国创高新、国光电器等逾百股跌停。

    后市展望

    英大证券:本次双降有效遏制了股市的下跌趋势,维持货币市场的宽松环境,有利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主要是为了稳定经济、稳定房地产市场、稳定股市,也有利于全球股市稳定。对下跌较快的股票市场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是一个重大的救市政策。目前A股市场的位置较低,与上次的双降位置不同,周三反弹的概率很大。

    天信投资:股指正是因为近的大跌,所以股价偏离短期均线都过远,KDJ和BOLL等主要技术指标都处于超跌的极端值,因此短期反弹动能十足,短期的目标位可以看到3300点附近,至于3300点之后走势就要再依据到时候的具体情况而定了。

    宁波海顺:市场经过连续大跌后短期或将延续弱势,但从中长期看,大跌已经跌出了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在这个位置不建议投资者盲目止损,价值投资者可以对看好的标的适当建仓,大跌时莫恐慌。

    钱坤投资:后市方面,昨日沪指跌破3000点后,今日若继续大幅低开的话,建议激进的投资者继续参与超跌反弹,可关注如次新股、国企改革以及短期跌幅超过50%的个股。

    中原证券:操作上,建议短期暂时保持多看少动的观望策略,等待股指有效企稳之后再考虑进场做多;中线建议适当关注银行、房地产以及新能源汽车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相关阅读

    央行中金所“放大招”A股能否绝地反击

    央行的降息降准和中金所继续提高合约保证金会对市场形成什么影响,A股和港股的夜盘期货似乎已经以此作为利好消息看待。由于6月底央行的降息降准并没有阻止市场的下滑,这次不少市场人士依然认为是逢高出逃的机会;不过,也有不少市场人已经开始转向乐观,不像以往那样愁云密布了,A股能否迎来真正的绝地反击?

    中信证券财经杂志证监会有关人员被公安机关调查

    据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财经》杂志社王某伙同他人涉嫌编造并制造传播证券、期货交易虚假信息,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刘某及离职人员欧阳某涉嫌内幕交易、伪造公文印章,上述人员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

    沪股通连续两日净流入超80亿偏爱金融股

    面对A股的连续暴跌,港资开始大举抄底。本周一(8月24日),沪股通净流入82.62亿元。昨日(8月25日),港资再接再厉,通过沪股通继续净买入80.71亿元。

    两市融资余额骤降6%净流出781.7亿创五个月新低

    A股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8月24日),沪指重挫8.49%,创八年来大单日跌幅。与此同时,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连续第五日下降。根据沪深交易所新数据,两市融资余额当日大幅减少781.68亿元,跌破1.3万亿大关,至1.2455万亿元,环比下跌5.9%,为3月9日以来新低,单日下降额为7月9日以来大。

    北斗导航自主研发再获突破布局三只概念股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军民两用实时厘米级高精度北斗卫星导航接收机板卡,8月24日通过上海卫星导航创新产业联盟组织的专家鉴定评审,这标志着我国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跻身世界先进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