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镇江“房七条”鼓励住房消费 买房 补贴

新华日报  2015-08-26 17:08

[摘要] 提要:镇江 近日出台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新政,其中4条为承接国家政策而形成的“落地版”,3条为镇江“地方版”,从8月1日起执行,实施期限暂定一年。“房七条”均为住房消费者带来“红利”,享受到真金白银的补贴。

镇江 近日出台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新政,其中4条为承接国家政策而形成的“落地版”,3条为镇江“地方版”,从8月1日起执行,实施期限暂定一年。“房七条”均为住房消费者带来“红利”,享受到真金白银的补贴。其中,“落地版”部分政策早已实施,第七条政策的具体实施意见正在制定中。“地方版”第二条规定,个人购买首套普通住房,给予应纳税房价1%的 性补贴;购买90平方米以上首套成品普通住房的,可再享受应纳税房价0.5%的 性购房补贴;第三条鼓励大众创业,对一次性购买已批准销售、属同一开发项目且购房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上、500平方米以下的商业、办公用房,给予应缴契税30%的 性购房补贴;对一次性购买已批准销售、属同一开发项目且购房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的商业、办公用房,给予应缴契税50%的 性购房补贴;第六条是推进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董超标 陈 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