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小区部分业主擅自改建别墅

海南特区报  2015-09-29 10:00

[摘要] 记者 钟起的

记者 钟起的

本报讯

近,海口新埠岛三水澜湾别墅小区业主张先生向记者反映,小区部分业主竟私自改变别墅的建筑结构,还有人占用公共绿地。

9月22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有工人正在某栋别墅里进行施工。“部分业主私自改建别墅,破坏了整个小区整体的美观。”张先生介绍,小区邻近江边,有业主擅自开挖地下室,可能会影响到其他住户家的地基安全,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遇上台风或强降雨天气,很容易导致江水倒灌。”张先生说。

三水澜湾小区物业处林经理介绍,小区总共有别墅203栋,自去年开始,其中6栋别墅的业主便私自改动别墅的外观,物业上门劝阻未果。据介绍,去年5月,美兰区城管部门对相关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这些业主后来基本不在外面动工,只在室内进行装修。对于业主投诉的部分改建别墅业主将公共绿地圈起来占为己有一事,林经理表示这些围起来的绿地大部分都是业主家的。

海口美兰区新埠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介绍,去年该小区有6栋别墅擅自改建,上个月他们巡查时又发现有一栋别墅擅自改建。据介绍,该中队已给涉嫌违建的业主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别墅恢复原状。“我们隔三差五就会过来巡查,如发现有业主擅自改建扩建行为将进行制止。”执法人员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