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垫江土地推介会明日举行

华龙网   2015-09-29 10:01

[摘要] 明日,垫江县城市建设及土地推介会将在重庆(楼盘)君豪大饭店举行。据推介会主办方垫江县人民政府、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透露,此次推介会不仅有10宗1715亩优质地块寻主,还将提供垫江10条市政道路供开发企业投资选择。

明日,垫江县城市建设及土地推介会将在重庆(楼盘)君豪大饭店举行。据推介会主办方垫江县人民政府、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透露,此次推介会不仅有10宗1715亩优质地块寻主,还将提供垫江10条市政道路供开发企业投资选择。

据了解,垫江此次推出的地块主要位于开发新区的三合片区和牡丹湖片区,平均交易地价在1100元/平方米——1500元/平方米,具有良好的投资空间和潜力。重庆渝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余建伟介绍,垫江县房屋需求平均每年近100万平方米,而目前该县在建以及在售的存量房仅有80万平方米,这意味着明年垫江县将面临无房可卖。就城市建设而言,垫江县大力实施“城建靓县”战略,以“一心二环五片区”为载体,将垫江打造成为工鞥完善、生态宜居及距离、辐射力和综合服务能力较强,拥有30平方公里、30万人口的渝川东部区域性中心宜居城市。为实现该目标,垫江县政府投资约30亿元用于市政道路建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