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5.24万元! 179名购房者领取镇江房天下买房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0:03

[摘要] 从9月初红包上线镇江以来,镇江大型房企纷纷加入,10月房天下红包单个金额可达8000元,面对高额现金红包,客户很难不动心。2000元8000元的红包金额对于很多年轻客群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回馈,因此房天下红包更得购房者亲睐。到目前为止,购房者已领房天下红包数179个,已领红包总金额452,400元。

上线50天

16个大牌房企项目参与

送出179个

已领取金额452,400

房天下是什么?——购房者的定心丸

房天下作为大权威的房地产门户网站,经过十几年的市场洗礼,成为了全民买房的渠道。为了让广大购房者更快、更便捷、更实惠的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天下于9月启动首届大型互联网购房节活动。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和让利优惠的模式内核,让房天下瞬间赢得了用户关注,更让购房者获取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购房体验。

房天下已覆盖镇江电商热盘,网友在填写完相关资料后,点击立即领取,现金在有效期内成交后到账,房天下实实在在惠及购房者。从9月初上线镇江以来,镇江大型房企纷纷加入,10月房天下单个金额可达8000元,面对高额现金,客户很难不动心。2000元8000元的金额对于很多年轻客群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回馈,因此房天下更得购房者亲睐。到目前为止,购房者已领房天下数179个,已领总金额452,400元

 

成交转化率23.33% 强强联合成交为王

在镇江,万科、中南和大港股份旗下所有项目都参与房天下合作,单个项目达8000元!随着购房者对项目关注的急遽升温,10月房天下加强让利力度,将部分项目的房天下1000元。

房天下对新城尚上城项目助力为明显,截至10月20日,新城项目共有60名意向强烈购房者通过房天下下单,成交14套,成交转化率23.33%!

事实证明,市场并不缺乏需求,也并不缺少真实的购买力。优质的房源、优厚的房天下和优越的置业体验,赢得了购房者的“爽快”成交。

99%的意向 房天下或为后1%动力

买房不同快消品,购房的过程是冗长和纠结的。从多次回访中不难发现,许多购房者是有强烈意向的,就差那么1%的犹豫导致迟迟未下定,因推荐有限时高额房天下能领取,竟毫不犹豫约看下定。虽然房天下不一定是置业的必要因素,但他像一颗强大的定心丸,为购房加后一把劲。

“互联网+”新试水

“互联网+”的意义在于,让用户获得更便捷更的体验。其实营销在其他行业内早已普及,是互联网电商化的普遍做法。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更大难度,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

房天下在过去16年,一直领跑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发展,这一次也不例外,作为其新房电商化转型的重要产品,希望“房天下”能彻底改变购房者的“先消费、后返利”的消费习惯,挤压中间环节的一切水分,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