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乱丢建筑废弃物 福田开出第一单罚单

深圳新闻网  2015-10-27 09:43

[摘要] 梅林街道执法队联合梅林派出所,对乱丢建筑废弃物一案专门成立专案组,耗时三天办案取证,开出福田区第一单处罚业主违法处置建筑废弃物第一单行政处罚决定。

梅林街道执法队联合梅林派出所,对乱丢建筑废弃物一案专门成立专案组,耗时三天办案取证,开出福田区单处罚业主违法处置建筑废弃物单行政处罚决定。

10月16日及18日,梅林街道辖区北环路辅道、皇岗立交、环林街等道路人行道发现存在大量建筑废弃沙发,街道执法队时间启动应急联合处置机制,与派出所办案队联合立案调查,通过摸排走访、调取视频研判、现场核实等过程,确定了辖区某公司在处置建筑废弃沙发时,违反了《深圳市建筑废弃物运输和处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按照办法的规定,对业主进行罚款六千元的行政处罚。这是《深圳市建筑废弃物运输和处置管理办法》实行以来,福田区开出的单对业主违法处置建筑废弃物的行政处罚决定。

梅林街道办事处提醒广大物业单位、企事业单位和市民,处置建筑废弃物、大件沙发等废弃物,要运输至合法的受纳场所进行处置。运输零星建筑废弃物的车辆,应当具有道路货物运输营运证件和《广东省城市垃圾管理条例》规定的准运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