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镇江市技能大师产业创新园开园

——8家大师工作室首批入驻主园区

金山网  2015-10-31 09:25

[摘要] 昨天,市技能大师产业创新园在镇江技师学院开园。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小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海涛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市技能大师产业创新园开园、园区网站开通。

昨天,市技能大师产业创新园在镇江技师学院开园。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小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海涛共同启动水晶球,宣布市技能大师产业创新园开园、园区网站开通。

技能大师产业创新园

市技能大师产业创新园的建设,是全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个创举,对于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8家大师工作室首批入驻主园区,有茶艺、花卉园艺、竹编、钣金制作等,初步形成技艺传承、技术交流、竞赛指导、人才培养等全方位的技能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在全市各大重点企业和职业院校的技能大师工作室作为分园区,同步开通技能大师产业创新园专业网站,进一步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型产业园区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新工艺应用、新技术研发、专业技能培训、传统技艺传承及技术服务等,密切加强多元化、全方位的社会合作,不断摸索做强“立体化产业创新园”的特色发展之路。做强“分园区”,把分布在各企业、各院校的技能大师工作室为产业创新园分园区,列为重要基础,强化同等建设,不断扩大产业创新园规模和影响力,形成辐射发展之势。做强“虚拟园区”,建立市技能大师产业创新园专业网站,搭建网上工作平台,努力为技能大师培训、授艺、交流等提供线上线下互动服务,并集聚形成“互联网+实体”新型的产业创新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