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正式开园

——曹卫星夏锦文出席并致辞 15个项目签约入驻

金山网   2015-11-24 09:49

[摘要] 时令虽已进入寒冬,但镇江的发展正持续“升温”。昨天,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正式开园,15个项目签约入驻,标志着我市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和高新区项目建设取得重要成果。副省长曹卫星、市委书记夏锦文出席并分别致辞。

金山网讯 时令虽已进入寒冬,但镇江的发展正持续“升温”。昨天,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正式开园,15个项目签约入驻,标志着我市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和高新区项目建设取得重要成果。副省长曹卫星、市委书记夏锦文出席并分别致辞。

曹卫星指出,作为出版业和高新技术相结合的新兴业态,数字出版已成为新闻出版领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出版业发展主要方向。睿泰集团把握国际传媒竞争新趋势,创造性建设集产业、教育、研发于一体的高科技数字产业园,对做大做强数字出版产业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他希望睿泰数字产业园立足新起点,坚持高标准,打造特色鲜明、功能完备、富有活力、效益明显的高水平数字产业集聚区,为镇江乃至江苏加快数字出版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我市依托睿泰数字产业园,实施一批重大项目、研发一批重大技术、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打造一批重点产品,提升江苏国家数字出版产业基地镇江园区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构筑功能领先、国际一流的数字出版发展高地,为开创江苏数字出版工作新局面树立新标杆。

夏锦文说,近年来互联网深刻改变传统产业形态和文化消费方式,应运而生的数字文化产业井喷式增长。镇江顺势而为推动江苏国家数字出版基地镇江园区建设,明确空间布局、出台政策意见、制定专项规划、给予有力扶持,促进了数字出版及相关产业加快发展。作为镇江园区的核心板块,睿泰数字产业园的开园运营和项目签约,将为全市乃至全省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夏锦文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将“拓展网络经济空间”等放到重要位置,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带来更大机遇,希望镇江高新区和睿泰集团深化对接合作,加速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性数字出版基地和数字教育产业创新工场。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项目建设,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据悉,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是互联网应用创新基地,也是14个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中的民营园区,战略定位是打造数字教育内容与教育科技产品引进、融资、再创新、发行等一体化的数字教育出版产业链。

中国编辑学会原会长桂晓风,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会长邬书林,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周琪,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人民出版社社长、党委书记黄书元,市领导李雪峰、曹当凌、曹丽虹等参加开园仪式。(朱婕 郁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