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碧桂园·江山樾发布盛典即将揭幕,启幕金山湖豪宅时代到来!

新城碧桂园·江山樾  2018-08-16 10:03

[摘要] 一场视听盛宴 预示一次华丽蜕变。8月17日,七夕情人节,新城碧桂园·江山樾全球产品发布会将在金山湖水上舞台举办。发布盛典将以一场潇洒大气的舞蹈《江湖》正式开幕,特邀嘉宾为甜歌天后高胜美,演绎经典歌曲,追忆鎏金岁月。

  一场视听盛宴  预示一次华丽蜕变

8月17日,七夕情人节,新城碧桂园9758元/平方米[丹阳]碧桂园0套在售·江山樾全球产品发布会将在金山湖水上舞台举办。发布盛典将以一场潇洒大气的舞蹈《江湖》正式开幕,特邀嘉宾为甜歌天后高胜美,演绎经典歌曲,追忆鎏金岁月。现场还有高等级定制的“江山”主题模特走秀,惊艳高贵。“举头望青云,云遥遥。低头观海潮,水滔滔。云遥遥,水滔滔,云水难相交”一个今生来世守候的凄美的爱情故事改编而成的舞蹈《云水谣》,也将由特邀专业舞蹈团现场呈现。据悉,此次活动特地选址在金山湖水上舞台(原金山湖演艺大舞台),斥资100多万打造活动现场的舞台及整体设施。除了精致的伴手礼,现场还将抽送iPhoneX 、iPad、洗衣机等大奖,给到场贵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这次发布盛典,将为镇江奉献一场绝美的试听盛宴,而这场试听盛宴,也正预示着有着3000年历史的金山湖板块迎来华丽的蜕变!

一曲经典老歌  追忆一段鎏金岁月

26年前,一部《新白娘子传奇》让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故事广为人知,为金山湖也增添了许多凄美柔情的色彩。而剧中的主题曲《千年等一回》,亦成为那些年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无论是在街头巷尾,还是在电视媒体上,处处能听到这段旋律。26年后,《千年等一回》原唱——甜歌天后高胜美终于亲临镇江,来到水漫金山故事的原发地——金山湖。高胜美嗓音甜美,歌声动听,有多首传唱度超高的作品,出道至今高胜美创下发行专辑59张,单曲600余首的成绩!更是几代人心中的甜歌天后!高胜美将在现场重现经典之声,且演绎多首歌曲,带大家追忆那段鎏金岁月!

一座匠心钜制  启幕一个豪宅时代

此次发布盛典,已在镇江历经8个多月筹备的新城碧桂园9758元/平方米[丹阳]碧桂园0套在售·江山樾产品将正式面世!江山樾为碧桂园、新城、光明、鑫控四家联合打造,承袭高端产品系——璞樾的精神理念,重金特邀国内一流的山水比德,为项目量身定制景观方案,采撷古典造园灵感,融合现代居住需求,致力于把江山樾打造成为融合镇江本地特色、具有东方审美意蕴、惊艳镇江甚至长三角城市的新中式雅致景观项目。项目打造建筑面积118~135㎡的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50~180㎡的叠加别墅以挑剔眼光+严苛细节+雅致理念,打造传世建筑艺术品,这一代享用,下一代珍藏!置顶金山湖豪宅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