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月探市:量升价跌 红五佳购房时机或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9 06:01

[摘要] 2015年的“金三银四”伴随着政策的轮番轰炸落下了帷幕,房贷放宽、公积金政策松绑、降准无一不刺激着镇江购房者的神经,4月也在成交回升、价格战并行的状态下交上了答卷。回首4月,镇江不管是成交同比还是环比都有了大幅度回升,市区新盘入市数量和纯新盘比例较上月也有所增加,种种迹象表明,未来5月镇江楼市将持续……

6楼盘开盘入市混战 住宅仍是主战地

步入万众期待的“红五月”,镇江的开发商也是寄予厚望。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2015年5月镇江预计将有6家楼盘开盘,环比4月9个的预开盘量降幅为33.3%,与2014年5月8个的开盘量相比有25%的降幅。5月入市的6个项目中,有4个住宅项目、1个商铺项目和1个住宅商铺同开项目。

5月预开楼盘

相比4月开盘,5月镇江开盘在数量上略有下降,但质量却有所提升,开盘项目集中在京口和润州两区,而且有润房•润康城、协信•太古城2大纯新盘入市,这也为镇江市场注入了新的竞争力量。编者预计,镇江楼市5月的“战争”将更加激烈,加之降息政策“悬而未决”,以价跑量的现状仍会维持一段时间。中指研究院认为,随着各类政策逐步落实及货币环境的持续宽松,首置及改善购房需求将平稳释放,市场回暖趋势将进一步延续。由于当前大部分城市住宅存量仍处高位,短期内整体价格将保持平稳,购房者将面临“置业佳窗口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